学院学生工作处组织召开武鸣校区学生公寓管理工作座谈会

作者:罗启凡 二审:韦金珠 终审:张居设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08日 点击数:

为加强学生宿舍管理工作,关心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和生活状况,营造文明、温馨、舒适、整洁的宿舍环境。11月6日下午,学院学生工作处宿管科在武鸣校区b4—203组织召开了武鸣校区学生公寓管理工作座谈会。学生工作处宿管科老师,各相关二级学院宿舍管理工作负责人,以及来自不同楼栋、专业、年级的学生公寓楼层长及宿舍长30余人参加了会议。

202311081102323203.png

学生工作处宿管科罗启凡老师首先对宿舍相关工作进行了介绍,接着参会学生代表就宿舍管理服务相关诉求进行发言,包括晚休纪律问题、洗衣机消毒卫生、饮水机及风扇等设备维修等方面问题,与会人员积极解答。

202311081102358189.png

学生工作处宿管科表示,会对突出问题积极解决,为学生做好服务工作。希望同学们了解学校在为改善学生学习、生活条件等方面所作出的努力,发挥好楼层长和学生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加强自我管理与教育,严格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营造良好的宿舍生活氛围。宿管科也会将对同学们反映的问题进行分类整理并及时与相关职能部门沟通,以更好更快地帮助同学们解决日常学习、生活中出现的问题,营造更加温馨、舒适、安全、文明的住宿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