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全国粮食行业技能大赛接待车辆调度组赴广西超大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开展车辆驾驶员行车安全培训

作者:图/文 王兆英 初审/曾昭婷 终审/卢炳秋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11日 点击数:

2023年11月9日19:00,第六届全国粮食职业技能大赛接待车辆调度组全体工作人员在通识教育学院院长卢炳秋同志的带领下,来到广西超大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对第六届全国粮食职业技能大赛期间车辆驾驶员进行行车安全培训。

接待车辆调度组组长卢炳秋同志首先介绍了第六届全国粮食职业技能大赛的基本情况,并对大赛期间车辆的行车安全进行提醒,也对车辆驾驶员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最后,卢炳秋组长对大赛期间车辆的接站路线、比赛路线和校内行车路线分别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通过本次培训,广西超大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驾驶员对第六届全国粮食职业技能大赛的车辆使用情况有了全面的了解,也都纷纷表示一定遵照交规,安全驾驶,保障第六届全国粮食职业技能大赛的用车。

202311111107599492.jpg

202311111108484596.jpg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